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上节目想装嫩 不会讲年轻人流行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50
设计对白:“我够嫩不?”
设计对白:“我够嫩不?”

  搜狐娱乐讯 自称到死都要像18岁的歌手庾澄庆 ,在《佼个朋友吧》节目中接受时下年轻人流行用语考验,连“啾”都回答不出来;他还澄清虽然出身富裕,现在的钱都是自己赚的。

  东风电视今天说,哈林庾澄庆在节目中除了“啾”,还有“捧油”、“砍掉重练”等流行用语都回答不出来,还说,像他这样堂堂一个男人,就算不是现在的岁数,要嘟着嘴说出“啾”字,简直像猪太郎。但为了要跟年轻人拉近距离,他还是勉为其难的讲出这个让他害羞的字眼。

  出身云南望族的庾澄庆,被朋友戏称是少爷,不过他还是郑重澄清:“这件事我一定要再三声明,很多人都说我们家怎么样家财万贯,我现在的钱都是我赚的,跟我们家无关。”

  但庾澄庆从小被父母疼爱,因宠爱过度到现在都还是个生活白痴,连洗衣机都不会用。他说:“洗衣机是干嘛?我干嘛用洗衣机?”此话一出,让主持人黄子佼都吓傻了,哈林赶紧解释,因为他都是用手洗的,所以才不熟洗衣机的功能。

  这次黄子佼与哈林再聚首,黄子佼也爆出8年前两人主持《超级星期天》时,因为哈林口臭,让他忍了很久。原来,上节目前庾澄庆都一定要吃重口味的洋葱色拉,让黄子佼痛苦了很久。

  出道20多年,庾澄庆回首过去说,原本想要出国念书,却因为在当兵时遇到唱片公司老板与节目制作人,改变了他的生活,就这么一路栽到音乐世界中。就连台风 天淹水淹到腰,他都不救人而是先救吉他,一头埋进水里救出他的宝贝乐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