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西津渡》热拍 黄海冰高天联手抗外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41
黄海冰与高天(右一)携手《西津渡》
黄海冰与高天(右一)携手《西津渡》

  由吴子牛执导,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冰、高天、薛佳凝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西津渡》正在浙江热拍。近日,新晋实力小生高天几场重头戏发挥出彩,博得一片掌声。剧中,拥有一身过人武艺的高天与黄海冰一同联手抗敌,英气十足。

  曾主演《大国医》而备受青睐的新晋实力小生高天近来人气蹿红,新剧接拍不断,一口气连上三部大戏,过足戏瘾。日前,刚刚结束大型电视连续剧《边城汉子》(又称《脑袋开花》)的拍摄,高天又马不停蹄加盟吴子牛最新力作《西津渡》,与香港人气女星蔡少芬同场飙戏,姐弟情深。一张青俊面孔且演技不俗的高天在剧中大展身手,精彩“打”戏给全组主创留下深刻印象。

  据高天介绍,《西津渡》是一部以镇江千年古街西津渡为背景,描写清末西津古渡人民面对外国列强入侵而奋起反抗,顽强不息同仇敌忾民族精神的电视剧。剧中,由他饰演的三少爷邵玉虎性格刚烈且一身武艺,颇具英雄气节。最初,他也野心勃勃,但最终为了民族而与黄海冰一起联手抗敌,成为正义化身。

  谈到与黄海冰的合作,高天表示,两人的对手戏不算太多,但在剧组关系一直很好。平常下了戏他们经常一起探讨表演,畅谈人生,全组主创犹如一家。而这次也是高天与吴子牛的导演的二度合作,吴子牛对高天的进步给予肯定与赞赏,令高天颇感欣慰,并感谢导演的鼓励,坦言会继续努力,挑战自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