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新戏变身富二代 造型夸张颠覆阳光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24

  都市时尚大戏《美女如云》自开拍以来迎来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郑希怡等一干帅哥美女,日前记者得到消息,凭《牛郎织女》以及《雷锋》在演艺界成功闯出新天地的田亮已确定加盟该剧,并出演一位身世显赫,周旋在众多美女之间的富二代。除此之外,田亮还会一改之前古装、年代戏扮相,首次以都市型男的帅气造型亮相。

  田亮新造型惹争议 彻底颠覆阳光形象

  田亮加盟《美女如云》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大家不约而同地对田亮由年代戏转投偶像剧的路线很感兴趣。紧接着,剧组又爆出一个更让人惊讶的消息:田亮要彻底颠覆之前亲切阳光的形象,在剧中演一个有些玩世不恭的富二代!

田亮在年代戏《泪洒尘缘》中造型
田亮在年代戏《泪洒尘缘》中造型

  据悉,田亮在《美女如云》中所要饰演的石坚是一位风度翩翩却又放荡不羁的公子哥,其造型也比较夸张,挑染的头发,名牌首饰与服装,邪邪的眼神里有着四处弥漫的帅气与野性,与大热美剧《绯闻女孩》中知名的浪荡子Chuck Bass有几分神似,让身边每一个女人都为之心动。

  网友纷纷担忧 田亮新形象呼之欲出

  田亮的新造型,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热议。网友担忧浮夸贵公子的装扮会与田亮之前在《雷锋》等剧中阳光正面的形象有所冲突,也可能会对他一直为之付出的慈善活动产生不好的影响。


  田亮的经纪公司——天宝华映文化经纪在看过剧本之后表示,新的角色确实与田亮本身气质形象差距太大,但是角色个性鲜明,层次丰富,看点十足。现在网上对富二代的描述有些夸张,甚至到妖魔化的地步,都市与现实不符的。田亮会用心出演新角色,大家也没必要过分担心。

  田亮觉得《美》中的角色对自己也是一次挑战,新造型出来以后会让大家大跌眼镜。

  盘点田亮过往造型 新形象令人期待


  憨厚痴情的古装扮相:《牛郎织女》中憨厚的牛郎是田亮在荧屏上第一个为大家熟知的形象。一身的粗布麻衣,裤子上还打着醒目的补丁,再配上身后经常背着的大竹筐,可以说要多土有多土。可就是这样的牛郎,却被田亮演绎的深入人心,憨厚之余尽显可爱与痴情。

  

  朴素威武的军装造型:提到田亮就不能不提到《雷锋》,这部让他饱受争议的作品也让他的表演渐入佳境。田亮与雷锋不仅形似,神情也极为契合——一样的朴素军装,一样的清澈眼神,手里紧握的钢枪也一样的威严正义。演完雷锋以后的田亮对雷锋精神有着更深刻的理解,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怀旧复古的民国形象:在刚刚杀青的年代戏《泪洒尘缘》中,田亮化身爱国青年董浩天。标志性的黑发,白衬衣,灰马甲将一个精于医术,情深意重的有志青年勾勒的活灵活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