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常青树吕良伟传授武艺 郭德纲赤膊耍功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23
吕良伟郭德纲在节目现场
吕良伟郭德纲在节目现场

  曾经风靡上世纪末荧幕的《上海滩》早已在人们心中树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而其中的几位主演更是凭借该剧成为红极一时、炙手可热的天王级巨星。1月22日晚21:30,曾在80版《上海滩》中出演丁力的吕良伟来到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栏目,与搞笑大王郭德纲联袂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好戏。

  “阿力”驻颜有术 现场传授“武功秘籍”

  当年英俊潇洒的丁力曾是那个时代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偶像,郭德纲也不例外,自曝当年也曾围着围巾耍酷。30年过去,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吕良伟身上留下痕迹,这也让老郭颇为不解,现场向其讨教保养秘诀。慷慨的“阿力”也很大方,透露自己常年靠打拳练功来维持身形,并亲自向郭德纲传授了几招。不过老郭似乎不是块习武的材料,几招下来,吕良伟依然是坐如钟,站如松,而自己早已是趔趔趄趄,差点从舞台上摔下来。

  回忆无线培训班经历 第一个角色竟是太监

  香港无线培训班可以说是巨星的摇篮,无数日后封王称后的演员都是由此出道。吕良伟称,当年报考培训班的一共有近3000人,而最后拿到合约的也只有区区十几人,可见竞争之残酷。不过年少得志的吕良伟就是其中幸运的一员。不过,即使是签约后星途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从无线培训班毕业后,他的第一个角色就是给汪明荃跑龙套,出演《帝女花》中一个小太监。一般人也许会对这么个小角色不以为然,然而细心的吕良伟却认为这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虽然台词不多,但是吕良伟细心的学习老演员的技巧,成功的诠释了这个角色,从此之后,邀请他拍片的人就越来越多,而《上海滩》也就成为使他走上一线演员的桥梁。吕良伟坦言,这么多年来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丁力,而且感觉早已和这个角色融合在一起。

  1月22日21:30看天津卫视《今夜有戏》,品众明星百态人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