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鹏跑春晚》一炮走红 成龙春晚首选《国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4:15
  大鹏春节特别节目《大鹏跑春晚》本周一与广大观众及网友见面后,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甚至有观众称,现实中的大鹏比《大鹏嘚吧嘚》更加贴近生活,诙谐幽默的个人风采瞬间俘虏大家,应该说,前两期节目迎来开门红。

  前两期爆出的闫妮主演的反映国庆阅兵的女飞行员为题材的《我心飞翔》、王菲复出将演绎新歌的“娱乐头条”后,让大家对《大鹏跑春晚》充满了更多期待。有料、爆料、爆猛料,是“大话家”大鹏“敢说敢为”的最大特色,也因此大鹏凭借《大鹏嘚吧嘚》三年坚持不懈的爆猛料,一跃成为互联网脱口秀第一人。

  本周大鹏更是远赴深圳与成龙大哥有了一次亲密接触。有关成龙的春晚消息层出不穷,先是有消息说成龙和赵本山组合;前两天据北京媒体报道,成龙与刘媛媛组成“龙媛组合”会以国庆献礼歌曲《国家》上春晚;据悉,虽然春晚剧组力邀成龙加盟,但成龙还没确定具体演出形式。据透露,目前春晚已三审,而要等到五审或六审时,春晚舞台上的大腕才会亮相,像赵本山、成龙、王菲这样的压轴明星,也只有到那时才能确定最后的节目形式和内容。

  据大鹏介绍,成龙虽然被剧组列为春晚的重点邀请嘉宾,但是至于春晚表演什么节目,目前还很难确定。据知情人透露,成龙上春晚目前不太可能唱歌,最大的可能是携一新人联合出演一个小品和歌曲都有的新类型小品。

  另外,大鹏在电影《完美新娘》和《倔强的萝卜》有精彩抢眼的表现。同时主持了四大电视台的大型综艺节目:CCTV7《阳光大道》、山东卫视《不亦乐乎》、旅游卫视《一触即发》、深圳卫视《娱乐头条》,成为了内地最有潜质的主持人。

  关于春晚的“最高机密”也只有通过《大鹏跑春晚》才能一饱眼福,除此之外,该节目每晚18点24分,也将在东南卫视《天天加油站》节目中同步播出。敬请收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