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首次开赴成都 大牌从机场耍到酒店(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0日08:50
清道

开道

露脸

  豪车停机坪接驾20保安列队迎驾总统套房一晚3万茶叶从上海空运……这都罢了,今天发布会,接不接受记者访问,据说,还得看大哥心情……

  什么是大牌?就是只在你跟前晃一眼,轻轻地说句“Thankyou!”第二天,报纸的娱乐版头条,还是得留给他!

  昨日下午,正四处卖力宣传新片《孔子》的周润发,带着老婆发嫂,撇下剧组一行,先期抵达成都。作为国际巨星,发哥一路当然大牌派头耍足:豪车直接开进停机坪,下榻每晚三万元的总统套房,门外二十位保安夹道迎接,这阵势,在来蓉的明星中,并不多见。

  虽是首次来蓉,但发哥似乎连客套话也懒得多说,仅在媒体前亮相一分钟,丢下一句话就闪进酒店。

  今日,《孔子》导演胡玫将率周润发、陈建斌、任泉等主演亮相成都媒体见面会,为即将在22日上映的电影吆喝票房。也许,那时,发哥不会再“沉默是金”!

  发哥摆的不是谱,是神秘亮相那叫一个“低调”

  昨日下午三点,发哥发嫂的航班从广州降落成都双流机场,落地后,一辆价格不菲的豪车径直开到停机坪,将发哥发嫂接到下榻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这是周润发第一次来成都,收到消息的记者们提前两个小时便来此蹲点。

  下午四点,二十余位安保人员在酒店侧门排成两列,以夹道欢迎之势等候发哥。“哪个明星要来哦?这么大阵仗。”路人开始端着相机围观。“来的是周润发!”有人窃窃私语。

  稍后,一辆黑色豪车缓缓驶来,径直停到酒店侧门外。坐在后排的发哥下车了,当真是岁月不饶人,当年英气逼人的“小马哥”,如今已是一脸花白的胡子。高大的发哥穿着黄色夹克、军绿色休闲裤,戴着黑色棒球帽,一直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这是我的太太。”他向酒店经理介绍。身后的发嫂,穿着一件黑色连帽羽绒服,十分低调。

  “发哥,第一次来成都感觉如何?”有记者问道,“成都很好啊,感觉很幸福。”周润发边走边说,不到一分钟便闪进酒店,离开时还不忘微笑着向记者挥手,“Thankyou!”

  此行为周润发开车的司机师傅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看过发哥所有的电影,非常喜欢他,但从来没想过可以为他开车!不过他在车上一直很沉默,我们几乎没有交流。”此前传言发哥将带12个助理、数位贴身保镖来蓉,昨日发哥现身时的阵容却没有如此强大,仅有一名助理随行。

  发哥摆的不是谱,是格调吃住那叫一个“讲究”

  第一次来成都的发哥对锦里、武侯祠等最具成都特色的景点饶有兴趣,此前他就派助手前来打探过一番。此次成都之行,周润发除了参加今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其余时间都全由他自己安排,如果他心情不错,很有可能出现在这些地方!

  不过,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发哥的行程捉摸不定,“去哪里要看发哥心情,所有行程只会在出发前十分钟透露给自己的助理。”看来,这位“周圣人”的机动能力,确实比当年驾马车出游的孔圣人强大得多。

  据了解,发哥将入住总统套房,套房的面积有140平方米,客厅、餐厅、书房、浴室一应俱全,价格一晚高达34500元,在吃方面,为了让发哥吃得满意,酒店还特派一名厨师入住,24小时贴身照顾发哥和发嫂,不少食材都是从北京、上海等地专程购得,就连发哥喝的茶叶也是从上海专门空运来的。

  本月22日,宣称“2010中国第一史诗巨片”的《孔子》将在全国上映,周润发在片中饰演“圣人”孔子,周迅则扮演卫国夫人南子。发哥发嫂昨日下午先期抵达成都后,昨晚,导演胡玫也率陈建斌、任泉、刘风超、李欣汝等主演来到成都,今日下午将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为影片宣传造势。周迅则因为档期原因无法赶到成都。

  发哥向来不按常理出牌,恶搞手段十分到位,在北京宣传时,曾上演偷吻周迅及“向孔子后人下跪”等戏码,上海宣传时,又指责记者“不是人”后,还恶搞任泉,戏言选他演颜回是因为“身体好”。不知在成都的见面会上,有着“老顽童”之称的发哥又会玩出什么新鲜花样?

  今日,发哥留个悬念给成都……

  今日下午的《孔子》媒体见面会由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现场主持,该频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布会在两点半开始,近一个小时的预热环节中,《孔子》主要演员任泉、陈健斌等人将悉数出场,与现场观众互动、做游戏,为整个见面会做铺垫。在这一个钟头里,媒体和观众是无法见到发哥身影的。直到三点二十左右,发哥才会“千呼万唤始出来”,与主持人进行30分钟的访谈。记者提问时间安排在发布会末尾,此前曾传言发哥成都之行不会接受媒体专访,对此,这位负责人也是相当谨慎,“发布会安排了记者采访环节,但发哥会不会接受媒体采访,甚至会不会提前离场,都是一个未知数,全看发哥心情。”(记者钟茜摄影张磊)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