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收视爆棚 张纪中心生嫉妒雇人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12
  白骨精是不是太清纯温柔了,妖精勾引唐僧师徒四人的细节是否太过“夸大”……目前正在江苏、上海、昆明三地热播的浙版《西游记》,播出伊始便受到颇多争议,不过其收视率却不低,并且已经卖出了新加坡、印尼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版权。记者昨日更得到爆料,该剧恶评如潮甚至被要求停播等传闻,是因为正在拍摄中的张纪中版《西游记》雇人在网上故意“抹黑”。

  记者昨天得到最新数据,尽管浙版《西游记》在上海新娱乐频道播出时段是晚间21时以后的非黄金档,但收视率却超过了该频道之前所定的2.0的好成绩,而其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尚未过半,已经达到平均5.76,比上一部剧整整翻了一番。该剧导演兼制片人程力栋告诉记者,目前浙版《西游记》已经被浙江、安徽、山东和福建四家卫视定为春节档大戏,于2月14日联合上星播出。不仅国内的收视不俗,浙版《西游记》在海外也备受追捧。程力栋透露,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已经购买了该剧,并且都定在黄金档播出。

  与此同时,张纪中版《西游记》便免不了被对比的压力。如今浙版《西游记》已经获得满堂彩,更抢得庞大的海外版权,而张纪中版《西游记》却仍在“西天取经”的漫漫长路上艰难跋涉,自然给制片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百度的“西游记贴吧”是张纪中版《西游记》方面雇人建立的,“据内部消息称,吧主和八个发负面帖的"小鬼"都是受雇佣的。”

  而记者也发现发负面评论的ID的确就锁定在固定的几个,大多是质疑其画面粗糙、简陋甚至不如老版、人物感情太过“乱来”等,此外不少帖子中还都统一谈到了支持张纪中版《西游记》等较有“目的性”的言论。对此,程力栋也表示贴吧上那些是有目的人的恶意攻击,并不代表网友真正的看法。(潘昕)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