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3》减少爆炸特效 欲挖掘擎天柱内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41

  近日在一次美国当地媒体的访谈中,电影《变形金刚》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上图)讲出了一些他对《变形金刚3》进行的一些改变,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他多次强调了系列第三部将会更注重“角色内在”而不是更大的爆炸特效。

  迈克尔·贝表示,《变形金刚3》不再是一部简单的靠重型机器人和火爆的爆炸打斗场面撑起的普通商业片,他说:“它将会在一个很好的高潮中结束。《变形金刚3》将会更注重那些机器人的内在人物性格。”不可否认,《阿凡达》效应在贝的这种变化中肯定起到了作用。而对于很多人关心的“威震天是否会在续集里面继续出场”的问题,迈克尔·贝采取一贯的含糊其词策略,也许他自己也没有一个确切的方案。(生活新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