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自称一线明星 扬言:欢迎来拍我裸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0:07

  2009年9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中新社发扬州高钱摄

  
  越来越多的文化名人加入到娱乐明星的行业。纵观当下火热的中国书市,往往能够写出百姓生活的优秀作品往往是草根一族,文化名人的作品每每出炉关心的不是作品质量,而是到手银子的多少带来的欢畅。

  赵忠祥:自称一线明星,不惧怕入榜

  名嘴赵忠祥目前最热门的头衔是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主持人,重出江湖的他身陷虚假广告代言门,还在节目上搔首弄姿,令观众一片哗然。虽然这么大把年纪了,但还是凭借不羁的造型制造各种话题,更是扬言“欢迎来拍我裸照”。

  日前,高调入围2009年度最具争议的文化界名人榜的赵忠祥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面带微笑表示在文化界存在一定影响力,入榜没啥可怕的,但是更希望媒体能把他像明星一样对待,应该可以算作一线。

  郭敬明:不屑于韩寒同上一个榜单

  此前郭敬明被韩寒称“男女有别”,郭敬明对此表示韩寒侮辱了女性,锁定他个人就可以了。但是不能牵扯到我的父母,因为他们跟这件事完全无关。如果牵扯到她父母的话那就是人性有问题,连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有问题。时隔不久再次同上2009最具争议性文化界名人榜小四称:我已经不屑与他同上一个榜单。

  此次上榜的除了金庸、余秋雨、于单、易中天等文化界名人之外,还有杨臣刚的前经纪人姜银。姜银自称是出了六本书的80后作家,用作品说话。然而制榜人邹邹有理向媒体表示,通过技术手段监测,姜银存在严重的刷票行为,想出名想疯了估计是。昨日,制榜人李泽清也在博客内发飙:再说姜银,垃圾作品出了一堆,没有影响力不说还从鲁迅文学院顺利毕业了,或许鲁院的权威已经倒掉,剩下的只是姜银褪去身上的衣服在即将脱光全身供粉丝意淫的时候还为自己辩解“我只是穿的少点儿”,然后按下快门,一张张极为暴露的照片就这样传到网上。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