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刘雪华变身夸张“包租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9

  近日随着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在河北,江西,重庆等电视台的开播,人们大惊刘雪华的新形象。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冠以“催泪弹’的刘雪华一改往日的温情形象上演“包租婆”田蜜蜜一角。

  剧中刘雪华的经典台词莫过于:收房租了。与以往的经典包租婆形象相比,刘雪华版的包租婆更显温婉。虽没有夸张的造型但是凭借着良好的演技刘雪华将这一人物形象田蜜蜜的善良和泼辣发挥的淋漓尽致。

  《爸爸天亮叫我》是继《春天后母心》之后上海东锦文化的又一年度力作。在新剧中继续沿用了原有的演员阵容,让观众一度认为两者有一定相似,但在看过片子后刘雪华的改变着实让习惯刘雪华以往形象的观众吃惊但对于这样的改变观众也是颇为赞成。认为面对现如今的演绎市场不断的改变才是对观众的负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