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众星捧场话剧《良宵》 陶海称有压力但不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7
果静林 陶海
果静林 陶海

崔健、果静林与剧组
崔健、果静林与剧组

崔健 费琦盛
崔健 费琦盛

  近日,小资样板戏《良宵》正在火热上演,票房飘红场场爆满。该剧的观众群除话剧爱好者之外,戏剧界前辈万方、苏雷,摇滚之父崔健、刘元,华表影帝果静林等纷纷前来捧场。《良宵》的男主角陶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演出前就知道台下有圈内的朋友,有压力是正常的,但不紧张,放开了演就好。

  《良宵》是导演费琦盛自编自导的话剧处女作,讲述了灵感枯竭的作家丁墨在除夕之夜偶遇三陪女樱桃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结果出人意料。费导表示,《良宵》可以说是一部“三无”喜剧,没有明星、没有大制作、没有注明的导演和编剧,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反响,完全是依靠了巨作的精良和创作团队的真诚。本剧由钱冰戈担任制作人,实力派演员陶海出演男主角,黄幻、冯文砚两位舞蹈专业的女孩轮流出演女主角,共同倾力打造了这部精良的作品。

  费琦盛导演透露,故事的发生时间与观众的观赏时间是一比一,全剧仅有两个角色一个堂景,在这样的时空限制下,讲述了两个角色的医生,折射了中国六十年的发展变迁。《良宵》本次是首轮演出,地点选在了北京售价民营剧场蓬蒿剧场,凭借其精致的戏剧形式、深刻的思想内涵在话剧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万方、苏雷等戏剧界前辈都给予该剧很高的评价,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杨乾武看过《良宵》后,称其为新伤痕文学,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反思了中国当代的历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