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应邀参加文化部春晚 将和濮存昕合演《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4
两人合演《家》
两人合演《家》

两人紧张排练
两人紧张排练

殷桃看剧本
殷桃看剧本

  由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刚刚通过春晚四审,当红花旦殷桃又接到了文化部春晚的邀请,将和濮存昕合演名著《家》中的精彩片段。

  殷桃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空政小品《我心飞翔》参加春晚的消息传出后,殷桃顿时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殷桃又接到文化部春晚的邀请,将和实力演员濮存昕合演巴金著作《家》中的经典片段。殷桃扮演婢女鸣凤,濮存昕则是三少爷觉慧,两人的搭档演出将是文化部春晚的一大亮点。

  据悉,一年一度的“文化部春节晚会”是每年春节期间举行的一台全国性的晚会,将于大年初一(2月14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