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李强《玉观音》枪战有经验 气场强劲堪比特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2
李强枪姿英气逼人
李强枪姿英气逼人

  由江苏卫视投资翻拍的海岩经典名著《玉观音》日前已进入杀青倒计时阶段。在近日云南西双版纳的一场枪战戏中,饰演潘队长的老戏骨李强展现了其浑厚的“枪战”功底,无论持枪姿势还是带枪追匪的场面都英气逼人帅气十足,激烈枪战时的强劲气场更是跟一旁的专业特警队员不相上下。

  和老版的《玉观音》有所不同,新版《玉观音》加大了武打枪战等动作场面的比例。为了达到真实的拍摄效果,剧组不仅专门向景洪市公安局借调了10余名特警队员参与拍摄,还要求所有演员均使用“真枪空弹”整装上阵,以至于在片中饰演缉毒大队潘队长的李强,在整个西双版纳的拍摄过程中,几乎天天都枪不离手。

  “强哥持枪的姿势特别标准!”一位工作人员称赞说。

  在近日的一场枪战中,当李强带着12个货真价实的特警冲进现场时,整个片场都被几人势如雷霆的强大气场所震慑住了,只见李强右手持枪指向前方,左手脱住右手固定,双腿则呈坐弓步稳稳站立,和身后的特警们浑然一体,丝毫看不出他演员的身份,大家都说,李强这个缉毒大队的潘队长绝对名副其实,连导演田有良都对李强的枪姿赞不绝口,称李强清瘦的体格跟潘队长的持枪风格简直是绝配。

  对此李强谦虚的表示,因为之前已经拍过很多警匪片,对于枪械的使用方法也多少有了一些了解,加之在前两部戏《誓言永恒》和《天敌》中,也同样是使用真枪不装子弹进行拍摄,所以这次拍摄起来显得尤为顺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