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古城往事》遇战乱 展军医的坚定与坚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40
《古城往事》剧照
《古城往事》剧照

  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根据人气女作家林哲的力作《外婆的古城》改编,以家庭史式的方式展现了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和苍凉。剧中,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医生慕天恩在遭遇战乱之时毅然从军,在战火中没有半点退缩,逐渐成长为优秀的军医,邢佳栋展现了战火中军医的坚定与坚强。

  《古城往事》由电视剧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夏钢导演执导,邢佳栋、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镜珂、方子春等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本剧以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医生慕天恩(邢佳栋饰)济世为怀的一生,他与妻子顾秀梅在动荡的年代中不离不弃,共同谱写了一首伟大爱情史诗。邢佳栋在本剧中再度走进军营,不同的是此次诠释得是军中的医生,收敛了些英武之气添了一份淡定从容。“慕天恩虽然不是浴血奋战在最前线,但他面对死亡和血腥却是更多的,这需要更坚定的信仰和坚强的内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