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梓良泪洒《潜龙行动》 携罗钢掀警匪剧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39
万梓良与罗钢
万梓良与罗钢

  反映现代警察英勇与毒贩斗争的电视剧《潜龙行动》已经于近日杀青。该剧剧情新颖,打斗场面激烈真实。是同类型题材剧中的经典作品。在杀青当日,剧中主演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流下了眼泪,男一号罗钢也与其依依不舍的进行了告别,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合作。这一次两位老戏骨又将会为我们掀起一场警匪剧的高潮。

  《潜龙行动》导演的拍摄手法非常新颖,使用了不同常规的镜头感和镜头语言。在一定程度上还使用了现代流行的拍摄手法。据了解,编剧也在故事中加入了众多的情感因素。罗钢在剧中扮演的卧底“铁龙”是贯穿全篇的一个人物。老戏骨出色的演技必定会创造出经典的作品。这次与罗钢合作的演员也非常具有看点。实力的碰撞必定会推出经典的剧集。罗钢本人也说到这一次自己的表演也会有很大程度的突破,相信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会发现不一样的地方。非希望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

  据悉,该剧将于年内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老戏骨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