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热拍 刘晓庆源唯杰成片场活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37
源唯杰剧照
源唯杰剧照

  国内经典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于近日热拍之中,汇聚了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源唯杰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将精妙的演技呈现在镜头前,并在休息的时候调节现场气氛,被剧组的工作人员称为了“活宝”相信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作品。

  该剧以几个律师的生活和事业故事为中心点进行出发,囊括了当下社会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原著小说《你为谁辩护》本身的优秀故事为该剧的拍摄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环保专家,但却因为某些事件和接触的人改变了其一贯的生活方式,由此衍生出一系列的故事。在源唯杰扮演的人物“林森林”身上观众会发现当下社会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其本人也称到了这一次将会用特殊的表演技巧为大家诠释人物,会与以往看到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相信会给大家惊喜。

  据悉,该剧将会在年内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源唯杰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