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刘谦坦白对春晚的真实感受:审查很可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0日10:01
  又近年关,央视春晚又要来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央视春晚火热筹备的时期,在央视的号召下,各路明星纷至沓来,不遗余力地为亮相春晚忙得不亦乐乎。

  对于导演来说,春晚不好办;对于演员来说,春晚不好上;对于上过春晚的人来说,上春晚的滋味也没那么好受。

  且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2009年的央视春晚上,来自中国台湾的魔术师刘谦凭借着长达8分半钟的《魔手神彩》一炮而红,更在2009年全年掀起了一场“魔术狂潮”。

  如今虎年春晚正在筹备阶段,刘谦再一次成为央视春晚导演组的目标。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谦坦白“交待”了他对春晚的真实感受。

  记者:今年春晚的第一次审查您也参加了,情况怎么样,方便透露吗?

  刘谦:我觉得很好,很顺利。

  记者:央视邀请您参加第二次审查或是第几次审查了吗?

  刘谦:没有,直接跳过了。

  记者:就相当于说您已经拿到“通行证”了?

  刘谦:我其实不敢跟你说“对啦”,因为到时候如果万一被“毙掉”会很丢脸的,呵呵。

  记者:我看您好像对(春晚审查)这个问题挺敏感的,据说您第一次上春晚的时候特别紧张,当时在彩排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什么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

  刘谦:就是不断地看到有各种演出团体跟艺人被“毙掉”,这个是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就是这个歌手今天还跟我在一起彩排,下一场就没来了,这个是很可怕的感觉。

  记者:一次一次彩排和接受审查的过程当中,那个时候会不会也是特别紧张呢?

  刘谦:当然紧张,因为其实在我这一生当中,我表演魔术给最多的观众看的时候,台下大概坐了2万人,但是春晚有13亿观众,一旦有一个失手,13亿人都会看到,所以这个压力是非常大的,这个感觉跟录制一般的电视节目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它还包括了很多我没有办法控制的状况,比如说摄像机、主持人、镜头……可能一个环节出了差错,就毁掉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