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郎心如铁》命途坎坷 兄弟阋墙爱人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25
张铎百变时尚造型
张铎百变时尚造型

  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郎心如铁》中,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汪东凡可谓命途坎坷,他和韩杰(凌潇肃饰)剧中扮演了一对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的非亲兄弟。奈何造化弄人,在二人经历巨大的家庭变故,选择为父亲报仇的过程中,两兄弟因立场不同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又因为一个女人而反目成仇……

  笔者在片场探班的过程中,正好看到当天剧组拍摄张铎饰演的汪东凡和心爱的女人何婉婷(白雪云饰)在医院的戏份。剧情讲述汪东凡救下欲自杀的何婉婷后,二人互诉衷肠。一直暗恋何婉婷的汪东凡在经历了生死考验后,终于对何婉婷说出了爱的心声,而何婉婷也被汪东凡的深情所打动。拍摄过程中汪东凡打趣对何婉婷说“我要是死了也算有美相伴”的时候,现场温馨的拍摄气氛中多了些许幽默,张铎和白雪云投入的表演也赢得了导演的赞许。

  趁拍摄间隙笔者走上前去恭喜汪东凡终于打动美人心,不料张铎无奈地表示,这才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后面二人的感情纠葛将更为曲折复杂,甚至会有决裂的剧情出现。当我们不由得感慨主人公命运坎坷的时候,此时张铎却带着调皮微笑说,“要是不曲折也许就不好看了吧,我觉得编剧这些写一定有他的道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