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顾艳赶拍《婆婆来了》 遭遇东北最冷冬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21
顾艳
顾艳

  近日,实力派女演员顾艳正在大连影视基地赶拍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饰演从乡村来到城市儿子家生活的农村老太太王美嫦,与“80后”儿媳妇产生了种种矛盾的故事。时下正值东北最冷的季节,顾艳有很大一部分的戏都在室外,可谓实打实了遭遇了这个最冷的冬天。

  《婆婆来了》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预计在2010年春节左右杀青,明年暑假有望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以婆婆王美嫦(顾艳饰)为主要脉络,讲述她和她的“八零后”儿媳妇何琳(朱杰饰)之间发生的各种事情。该剧区别与其他婆媳类电视剧的最大看点是本次的儿媳妇是典型的“八零后”,本身就前卫非常,再对决农村婆婆,可谓火花四溅,剧情极具可看性。

  在电影《狗小的自行车》中,顾艳老师凭借不同于以往的“狗母”一角,获得了百合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继而又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被大家所熟识。顾艳一直有“妈妈专业户”的美称,一直扮演淳朴善良的妈妈形象,本次领衔《婆婆来了》属于轻车熟路,但面对“八零后”的儿媳妇仍属首次,看来这位婆婆是要大受新鲜事物的冲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