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两组同时拍摄 颜丹晨逃难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3:17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近日,反特剧《还看今朝》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之中。正值新年前夕,剧组为了能让演员们在新年到来之时可以与家人们团聚,特意加快速度,开设了A、B两组,同时进行拍摄。因此,剧组的拍摄任务更加艰巨。演员们也更加辛苦。主演颜丹晨在拍摄一场逃难戏时不慎扭伤脚,险些变“瘸”。

  颜丹晨透露:“很快就要到新年了,剧组为了争取提早杀青,在新年到来时,大家都可以与家人团聚,所以特意开设了A组和B组,让两个组同时进行拍摄。这样可以加快拍摄的速度,但也意味着演员们的拍摄任务更加艰巨了。前两天我们拍摄了一场我扮演的陶叶逃难的戏份,在山路上拍摄时,山路有很多石头、特别陡,再加上前些天刚刚下过雨,山路就变得非常滑、非常难走。因为是逃难,所以我还要在山路上跑,一不留神就被滑倒了还把脚崴了一下。虽然有些肿,但还是要坚持一下,继续把戏拍好。逃难的戏份虽然有些艰苦,但是公园里的戏份却是非常神秘、刺激的。在这部戏里,陶叶是一位身份很特殊的“间谍”,她常常要在街上或是在公园里和各种特务们接头,每当拍摄这些戏份的时候,就觉得非常神秘、非常紧张和刺激。”

  据悉,电视剧《还看今朝》仍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之中。相信剧中有非常多的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好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