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尴尬笑僵不怕提旧爱 称林志玲最爱长毛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9:20

  中新网1月20日电言承旭、Ella昨日(19日)上张菲的综艺节目时,言承旭在被问到“旧爱”林志玲时,尴尬笑僵,更透露林志玲喜欢的是长毛男,笑称张菲比较合适。

  香港“成报”消息,“林志玲”三个字如今仍是言承旭的禁忌,记者一提到“林志玲”,工作人员马上出面“护驾”,但记者不死心追问,林志玲、周杰伦合拍《刺绫》传绯闻,问言承旭是否知情,言承旭顿时尴尬强笑称:“有听说,其实还蛮好看的。”

  堪称综艺大哥大的张菲,坦言在录影前,就知道不能提林志玲,所以在节目中,张菲直接当着言承旭面说:“旭哥,我第一次主持被限制有不能问的问题,很痛苦。”言承旭则直接回应:“菲哥是个汉子,什么都能问。”而当张菲笑说要开始追问绯闻时,言承旭却作势要走,却被Ella死死抱住。

  随后,张菲问Ella:“言承旭是不是不喜欢被问到林志玲的事?”言承旭赶紧摆手连城没有,张菲继续调侃:“因为她是你传出的第一段感情,难免会比较受关注。”眼看张菲打算问下去,言承旭慌乱开始猛夸张菲,并透露:“林志玲曾跟我说,她喜欢毛量多的(暗指菲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