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人偶剧《阿里巴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1:26

  大型人偶剧《阿里巴巴》

  时间:2010年2月19日(初六)10:00 14:00

  地点:兰心大剧院

  票价:150、12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阿里巴巴》是上海木偶剧团在2008年全新创排的一部作品,在该剧的演出样式上采用人偶造型和木偶同台演出的方法,通过舞台的几个表演区域,随着剧情的需要时而是人偶造型演绎人物,时而是纯粹的木偶表演情节。全剧在演绎故事的表现手段上把黑影戏、歌舞、小魔术、面具等艺术手段贯穿在整个故事的表现手法上。在这部经过改编的木偶剧中,阿里巴巴的“芝麻开门”,为孩子打开了异域文化欣赏、情商和创意三扇大门。全剧呼唤真、善、美的主题让孩子们的思想得到升华。使小观众们通过观看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