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灰姑娘——经典音乐童话剧《水晶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1:26

  灰姑娘——经典音乐童话剧《水晶鞋》

  时间:2010年2月6-7日 10:15/15:00

  地点:上海小伙伴剧场

  票价:6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改编自《格林童话》——《灰姑娘》(《CINDERELLA》)

  继音乐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之后小韦伯儿童音乐剧团地再次推出的经典童话盛宴!

  水晶鞋童话音乐盛典即将在小伙伴剧场的舞台上举行

  我们的小公主、小王子们赶快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来参加吧!

  剧情简介:

  灰姑娘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父母亲最温暖的关爱与呵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而不幸的是母亲去世后不久,灰姑娘的父亲娶了坏心的继母,灰姑娘的命运也随之改变了。灰姑娘狠的的后妈与姐姐,每天虐待她,让她洗衣服做饭,把所有苦活累活全交给灰姑娘一个人做,对她百般凌辱和讥讽,她成了被奴役的灰姑娘。有一天,皇宫送来了王子举行舞会的请贴,灰姑娘的命运从此有了转变。灰姑娘的继母不让灰姑娘去参加舞会,并给她许多的工作。仙女也赶紧来帮这个善良女孩的忙,灰姑娘得以架着南瓜马车去参加舞会,并在舞会上与王子翩翩起舞,获得了王子的倾心。然而12点的钟声即将敲响,魔法快要消失,灰姑娘慌忙离开,掉落了一只水晶鞋。王子将凭着这只鞋,寻找到了他心爱的灰姑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