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润金牌制作人蒋译霆 打造《江湖》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1:04
蒋译霆(资料图)
蒋译霆(资料图)

  由海润影视金牌制作人蒋译霆制作的电视剧《锣鼓巷》目前正在北京BTV热播,该片更是创下单集7.23%收视直逼《纪晓岚4》。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江湖绝恋》系蒋译霆再次挑战男人戏,欲打造“江湖三部曲”。

  “《江湖绝恋》是第二部,我们还将打造《江湖》三部曲的第三部《人在江湖》。”蒋译霆向我们透露。在影视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的蒋译霆制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早前作品有《一米阳光》、《玉碎》、《晚婚》、《江湖兄弟》、《锣鼓巷》等等,跻身成为国内一线金牌制作人。

  而对于女人制作男人戏,蒋译霆有着自己的见解;“从《亮剑》后部队题材的戏比较吃香,最重要的是我们可能也有这方面的爱好,在这方面也拍出海润的品质,所以就做了很多战争、年代的戏。”而对于打造“江湖”系列,蒋译霆表示《江湖绝恋》虽然是部男人戏,可是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一个故事,而且不少女性角色的加入使得该片既江湖又柔情。最后,她笑称,女人视角下的男人江湖肯定有不一样的东西,该系列的电视剧不仅仅是满足观众的需求,也算是完成自己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个“江湖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