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乔治-克鲁尼主持海地募捐 U2主唱创作活动专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0日10:47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全球最具魅力的男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公布了本周五即将举行的“海地募捐慈善活动(Telethon for Haiti)”明星参与名单。这场为海地灾民募捐的慈善专场活动于1月22日同时在美国洛杉矶、纽约以及海地三地举行,并分别由乔治-克鲁尼、说唱团体The Fugees成员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CNN首席新闻主播安德森-库伯(Anderson Cooper)担任嘉宾主持。所募款项将由乐施会(Oxfam)美国、PIH慈善机构(Partners in Health)、红十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怀克里夫-金创办的“YELE海地基金会”等几家慈善机构用于援助海地灾民。

  “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善款募集,相信关注海地灾民并献出爱心的人不仅来自美国,还来自于世界各地。为了这场慈善演出,U2主音Bono特别创作了一首歌,活动当天网友可以从iTunes上进行下载。海地人民承受的灾难难以想象,那里缺乏必要的物资,希望世界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乔治-克鲁尼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出席海地慈善专场晚会的著名艺人包括U2主音Bono、《五路追杀令》主演、美国R&B歌手阿丽西娅-吉丝(Alicia Keys)、英国著名摇滚歌星Sting、“超级男孩”主唱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以及欧美流行乐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等等。(Vicky)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