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金玉婷:春晚让我拿到一线女星片酬(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3:26
最美春晚女演员金玉婷:



  金玉婷去年与冯巩表演的《暖春》

  
  本报北京专电在去年的春晚上,金玉婷一身唐装配牛仔裤,在小品《暖春》里和冯巩搭档扮演他的“海归初恋”,姣好的外形和气质被观众评为“春晚最美的女演员”。而今年,又传言将和小沈阳组合上春晚,再次将这位东北女孩放在了高光下。昨日,记者采访到金玉婷,她表示能连续四年上春晚,是因为自己很听话,而并非是被潜规则。

  聊绯闻

  “金越夫人告诉我我和她老公闹绯闻了”

  2003年,金玉婷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和郭冬临搭档一起演出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原定是闫妮出演,但在临春晚直播的前三天,被导演临时用金玉婷替换掉。而在2007年金玉婷与潘长江合作《将爱情进行到底》时,外界也曾一度传出金玉婷靠关系搞定春晚。随后在2008年和2009年,观众每年都可以在春晚上看到金玉婷的身影,而关于金玉婷与春晚导演金越之间的绯闻也愈演愈烈。

  面对外界的质疑,金玉婷告诉记者,其实自己能连续上春晚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内幕和潜规则,“他们只是觉得我很受用,很听话。跟每个演员的配合度都挺高的,再苦再累也从来没有怨言。”谈到自己与金越的交情,金玉婷也并没有丝毫避讳,“我和金越传绯闻了还是他老婆告诉我的。”

  谈压力

  “潘长江节目被毙哭着在雪地上走了一夜”

  春晚严苛的审查机制和激烈的竞争是众所周知的,金玉婷透露,因为春晚压力的原因,在后台大哭的演员并不少见,“有一年潘长江排了三个月的小品,在大年廿八突然被导演组拿下了,我听说他哭着在雪地上走了一晚上!”

  而金玉婷也称自己去年也在春晚直播时被金越给骂哭了,“当时是和冯巩在台上正演着,我们都看见台下导演做手势示意我们加快进度,节目时间不够了,所以该演的就没演好,后来金导就骂我,我当时就哭起来了,觉得自己特委屈。”

  说春晚

  “我期待能和小沈阳合作”

  去年和冯巩搭档《暖春》后,有外界传言金玉婷上春晚之后身价暴涨了4倍。而昨日金玉婷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却表示“身价说”并不可靠,“那都是外界猜测的,我只能说因为上了春晚,让我拍电视剧时拿到了一线女演员的片酬。”

  而随着之前金玉婷与句号合作的小品被毙,金玉婷能否再上春晚也是个未知之数,她透露目前还是在期待能与小沈阳合作《送人情》,“能否合作这都看他那边决定了,要确定下来估计还得等10天。”

  本栏稿件由特派记者张译文采写

  金玉婷揭露

  春晚“显规则”

  规则一:耍大牌的明星永远上不了春晚

  “春晚就是最大牌的,导演组特反感明星耍大牌。”

  规则二:服装要选亮色

  “为了烘托喜庆气氛,服装都要选亮色的。”

  规则三:给每位演员包红包

  “最大的腕儿有五千,而一般的演员就在三千左右。”

  王菲春晚

  可能唱《传奇》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获得确切消息,王菲春晚所唱歌曲将从原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现已单飞发展的李健作品中选取。虽然最终曲目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据圈内人士分析,李健2003年的旧作《传奇》可能性较高。此外,小虎队也将于明天首次亮相春晚彩排现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