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少芬继续“对战”朱茵 《越光宝盒》3月公映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1月20日02:00
  《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的新片《越光宝盒》虽然并非《大话西游》的续集,但还是邀请到“紫霞仙子”朱茵、“牛魔王夫人”蔡少芬等昔日老将加盟。在确定了今年3月全球同步上映后,《越光宝盒》中50多位演员也陆续开始接受媒体采访。早报记者近日联系到主演之一的蔡少芬。据她介绍,她答应再度饰演牛魔王夫人铁扇公主一角,完全是因为朱茵,“既然我的老对头紫霞仙子在,所以我一定不能缺席!”

  在《大话西游》中,蔡少芬饰演性格泼辣但是爱恨分明的铁扇公主,广大观众印象十分深刻。对于在《越光宝盒》中的角色,蔡少芬表示:“我非常喜欢《大话西游》里面铁扇公主的角色,虽然有点凶。”戏外,蔡少芬和朱茵是“闺蜜”。去年,蔡少芬结婚,伴娘正是朱茵。听闻朱茵加盟绎《越光宝盒》,蔡少芬二话没说就答应“客串”该片,扮演铁扇公主,“这次铁扇公主和紫霞仙子基本属于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一见面就开始打起来,好在导演向着我,给我设计了很多新武器,不是光拿着一个芭蕉扇,这次升级变成了芭蕉机关枪,打得非常过瘾,非常好玩。”蔡少芬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