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玛拉克-康普顿发表慈善演讲 捐助无家可归人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0日10:40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慈善捐助活动将于1月30日在美国肯塔基州卡温顿的麦迪逊大宴会厅举行,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妻子、著名慈善家、人权主义者玛拉克-康普顿-洛克(Malaak Compton-Rock)将作为慈善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

    作为“天使摇滚慈善项目(Angel Rock Project)”的奠基人,玛拉克-康普顿-洛克一直致力于推动世界范围内的人权、和平、社会责任、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慈善工作。另外,玛拉克还参与了美国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与生存权利的项目,并建立了非营利性机构“StyleWORKS”,为妇女争取福利与社会地位。除此之外,玛拉克还在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所发起的真人秀型比赛《The Big Five》中担任赛会评委。

   这场由“Welcome House”慈善机构主办的活动,门票每人50美元,夫妇80美元,10个座位的套票500美元,现场所募捐的善款以及门票收入都将用于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