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田洋次导演新作《弟弟》 选为柏林电影压轴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0日10:31
山田洋次
《弟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山田洋次导演的最新作品《弟弟》将参加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月11~21日)。并且该片将作为压轴作品上演。

  这部电影通过描写能干的姐姐(吉永小百合)和不成器的弟弟(笑福亭鹤瓶)之间的故事,表达了家人之间感动的羁绊。该电影将以英文名《About Her Brother》于当地时间20日上映。山田导演表示:“很少有日本电影被选为闭幕影片,所以我觉得非常光荣。”

  山田导演已经有共四部作品参加了7次柏林电影节。目前导演和演员前往柏林的日期尚未确定。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曾经在2002年的柏林电影节上的最高奖项金熊奖。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