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嘻哈包袱铺玩转七仙女2 高晓攀变身最帅阎王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0:27
高小攀剧照
高小攀剧照

阎罗-黑白无常剧照
阎罗-黑白无常剧照

   正在北京热拍的神话剧“七仙女2”,因首次启用了八零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而倍受媒体与外界的关注。该团队此次悉数加盟该剧,“掌柜”高晓攀饰演一位至情至性的阎罗王,从最帅相声演员摇身变为最帅阎王爷。

  由艺德环球影视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著名八零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由掌柜高晓攀带队,以超完整阵容加盟了该剧。以相声表演起家的“嘻哈包袱铺”,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涉及曲艺、话剧、影视、主持、娱乐等多方面领域的超人气团体。领军人高晓攀更是以高大俊秀的外形及幽默张扬的表演,使得人气居高不下。由他一人分饰角色的话剧《狂人日记》,在元旦期间的表演场场火爆。此次出演七仙女2,也是他跨足影视界后首部古装作品。由他饰演的阎罗王,颠覆了一贯心目中冷血冷情的形象。虽主宰人间生死,却有着细腻敏感的内心,高晓攀将诠释一位雅绝倜傥的全新阎罗。而由他的搭档尤宪超及团队中另一人气演员张康搭配组合的“黑白无常”,以“小黑小白”的相声组合形式大大搞笑了肃杀的阎王殿。相声演员的喜剧表演优势加上该剧本身丰富的搞笑元素,令拍摄现场不时便发出阵阵爆笑。

  据悉,高晓攀除阎罗王外,还将在剧中分饰其他重要人物。而“嘻哈包袱铺”的多名演员,也将不止担纲一个角色。对他们如此大阵容的加盟与任用,也可以看出七仙女2誓将幽默最大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