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亚洲城市古典音乐大赛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落幕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0:14
  本报讯由“日本古典音乐协会”发起主办的“2010年第一届亚洲城市古典音乐大赛”中国大陆赛区的总决赛日前在大连第八中学礼堂落幕,来自北京、上海、沈阳、大连等地的选手参加了青年组和少年组小提琴、钢琴、长笛、声乐四大项目的比赛。

  由于“2010年第一届亚洲城市古典音乐大赛”规定参赛曲目、自选曲目必须是古典音乐范畴的,同时为选手们设置了难度较高了规定曲目,因此,该项比赛的水准及门槛都显得很高,参加比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很多选手本身就是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名牌音乐院校的学生。特别是那些参加声乐总决赛的选手,清一色的用原文演唱外国歌剧的咏叹调,现场钢琴伴奏,完全是专业级的水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王方舟等将代表青年组中国选手于今年3月到东京参加亚洲总决赛;黄祯等将代表少年组选手参加3月份在台湾举行的亚洲总决赛。(龚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