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庆哲新剧与“五仙女”有段情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0:16
  首席记者龚兵

  几年前,一部名为《欢天喜地七仙女》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凭借着幽默的剧情及超凡的想象力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如今,该剧的姐妹篇《天地姻缘七仙女》已于元旦后悄悄开机,领衔该剧的是有着“氧气小生”美誉的大连籍演员吴庆哲和香港偶像小生陈浩民。在该剧开机前,记者采访了回大连探亲的吴庆哲,并电话采访了该剧的导演霍耀良。

  与当初《欢天喜地七仙女》着重讲述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故事不同,《天地姻缘七仙女》将笔墨的重心转至五仙女的爱情故事上——吴庆哲饰演的在天宫炼仙丹的神仙因与五仙女产生爱情,被贬至凡间,痴情的五仙女追至凡间寻找吴庆哲,但已成凡人的吴庆哲已将天界发生的爱情忘得一干二净。随着剧情的发展,吴庆哲渐渐寻回记忆,而此刻五仙女却在凡界失去了记忆,与陈浩民饰演的游侠产生了爱情……当然,故事的最终是吴庆哲演的神仙与五仙女有情人终成眷属。

  首次出演一位天界的神仙,而且是一位有点无厘头喜剧色彩的神仙,吴庆哲坦言:“压力挺大,因为喜剧要比悲剧难演多了。”所以,吴庆哲一直在认真备课,希望给观众展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自己。但该剧的导演霍耀良却对吴庆哲信心满满,霍导告诉记者,之前他和吴庆哲合作过《暴雨梨花》,对吴庆哲的为人及演技都十分赞赏,后来,霍导拍《七剑下天山》时,曾打算让吴庆哲演其中的一位“剑客”,但由于种种原因,此事最终搁浅。此次两人有机会再合作,霍导相信吴庆哲一定能完成好自己的角色。霍导十分相信吴庆哲的潜质,他预测,今后几年内,吴庆哲一定能非常红。

  霍导不愿意告诉记者《天地姻缘七仙女》何时能拍完,他笑言:“我要是说了具体时间,制片方就有催我的"证据"了,我可不想给自己加一个时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