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风雨雕花楼彰》彰显爱国情 孙玮被赞有气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0:14
孙玮剧照
孙玮剧照

  电视剧《风雨雕花楼》正在各地热播,该剧曾在上海播出取得佳绩。剧中人物的儿女情长缠绵悱恻,而爱国气节也令人钦佩。在《狼毒花》《翡翠凤凰》《男儿本色》等剧集中有上佳表现的孙玮,这次在该剧中出演一位著名记者甄烟波,才华横溢,在当地颇有影响。

  正因为甄烟波的影响和地位,他也被日本侵略者注意到,想把他变成侵略中国的工具。“在剧中日本鬼子想让我出任中日友好文化使节,听起来冠冕堂皇,这其实就是逼我当汉奸。甄烟波是个热爱祖国有骨气的男人,不管日本鬼子如何威逼利诱,他都宁死不屈,日本侵略者也拿他没办法。”孙玮谈到自己扮演的甄烟波,言语中还透出一股豪气,“身为一个中国人,爱国是应该的,卖国是可耻的。我演这个角色,也很自豪。甄烟波有儿女情长英雄气短的一面,但在大是大非之前没有一点犹豫,用我们东北人的话说,够爷们儿的!”

  除了《风雨雕花楼》之外,孙玮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男儿本色》也正在全国热播,收视火爆。两人在剧中的兄弟情以及孙玮的好男人本色再度令观众深深感动。目前孙玮正在忙于拍摄都市情感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继续他的深情好男人戏路。该剧将会在春节前杀青,孙玮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他的新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