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明星艳照诈骗案”一审 马伊琍蒋勤勤曾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8:22

关悦曾经是被猜疑女星之一

  日前,北京艳照诈骗案在昌平宣判,昌平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一审判处王彦东有期徒刑两年。记者了解到,此次收到诈骗短信并报案的女星有马伊琍、蒋勤勤、朱桦等。

  去年7月,王彦东给20名演艺界、体育界明星发了勒索短信,次日被警方逮捕。昌平法院称女明星关某向王某的账号转入3000元。而关某解释,虽然短信敲诈内容子虚乌有,但考虑到对方掌握自己的电话,汇钱为的是“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人们熟悉的内地关姓女星有关悦、关颖等,曾有人猜测关姓女明星是佟大为老婆关悦,但知情人士肯定地告诉记者,该女星绝对不是关悦。随后,记者向当事人之一马伊琍求证,但其经纪人在听到记者谈到此事时立刻挂断电话。记者巫天旭实习生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内地姓关的女明星都得被怀疑,佟大为杯具了。
过度关注被敲诈的女明星是谁,是一种窥淫心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