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称正面对一个人的离去 疑与戴立忍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8:34

  中新网1月20日电气质女星桂纶镁日前在网路上留言,一句“消失了一段时间,因为我给了自己一点空间,去面对一个人的离去,也告别了一些事。”引来外界猜测她和男友戴立忍分手。对于分手传闻,戴立忍的友人表示,没有这回事,目前两人只是各忙各的。

  “联合报”消息,戴立忍目前正在大陆拍摄苏照彬执导的古装武侠片《剑雨江湖》,而桂纶镁则在最近于她的微博中透露,自己正在埃及旅行,还和大家分享她见到的日出美景。外传她之前的留言似乎暗示已和男友戴立忍分手,但戴立忍的友人则说,没有此事,并强调,以桂纶镁的个性,绝对不会在个人博客公开自己的感情状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