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全城热恋》变“受虐狂” 被诅咒变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9:54
段奕宏《全城热恋》中被诅咒
段奕宏《全城热恋》中被诅咒

  2月11 日,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将正式全国公映。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学友、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BOBO等重量级明星均将倾情出演。该部作品为段奕宏首次挑战新潮摄影师一角。 不过在影片中,段奕宏所扮演的摄影师似乎“很受虐”,甚至出场没多久就被诅咒失了明。

  这一年的夏天,天气从未如此炎热过,气温屡创新高,全城宣告进入红色火辣状态。反常的高温,引发反常的情绪,整个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随着温度高涨,不再理性,不再顾忌,令本来不可能发生的段段情缘,奇妙地,一一如烟花般,在城市不同角落中,热情火辣的绽放起来。炎炎夏日,6个清新故事,穿插其中,为火烫的都市,降降温,消消暑。

  北京著名摄影师LESLIE,因脾气暴躁、说话不留情面被女模特儿骂作瞎子,谁知翌日起来,他真的瞎了。徒弟匆忙跟他南下深圳,寻找被他辞退并已失踪了的女模特儿。一路上,两师徒对是非对错有了新的体会,到最终,两人能否找到女模特儿?对已造成的伤害,双方又还能否弥补?段奕宏演绎的这段故事可谓悬念重重,颇具看点。而段奕宏的眼睛最终能否康复?也成为本片的最终悬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