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黄粱梦》将登长安大戏院 混搭魔术说唱咏叹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51

  唐传奇《枕中记》里的“黄粱梦”故事可谓妇孺皆知,昨天晚上,这个古老的故事以一副时髦的混搭面孔登上长安大戏院的舞台。

  由河北省文化厅、邯郸市委、邯郸市政府主办的大型魔幻舞台剧《黄粱梦》将魔术、杂技、舞蹈、说唱、咏叹调、与戏曲混搭的形式讲述传统故事。故事仍然是那个穷书生的故事,金榜题名招驸马,建功立业显功名,封侯拜将权炙手,一朝败亡云消散。但演出时,观众可以看见,卢生真的在梦境中飞行;素衣白袍的穷书生瞬间变为披红挂彩的状元郎;一本正经的官员一边集体念RAP一边大跳“螃蟹舞”;相爷朝思暮想的“四大美女”从画中变出来,待到他老人家急吼吼地扑上去,美女却“嗖”地一声变没了。该剧在故事情节、舞美、灯光、音乐、服装、道具、演员乃至各个细节上下大力气,前期投入达到1千多万元。

  该剧从1月19日至25日在长安大戏院连演7场,随后将赴全国各地巡演。(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