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若瑄吴彦祖《全城热恋》备受相思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9:47
徐若瑄戏中备受相思之苦
徐若瑄戏中备受相思之苦

徐若瑄辛苦守爱
徐若瑄辛苦守爱

  近日,影片《全城热恋》的主题曲及官网发布会在京举行,将“热恋”温度推向高潮,更令众人对影片期待度倍增。在现场播放的视频剪辑中,主演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句“感动,才是最完美”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完美也是历尽相思之苦后才得来的甘甜滋味,最终,徐若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冲破重重阻碍,破镜重圆。

  片中饰演富家千金小姐的徐若瑄与寿司店老板吴彦祖的一段恋情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使其陷入理智与感性的苦苦挣扎中,现实的阻力,家庭的阻力接踵而来,徐若瑄大道起其中辛酸:“其实故事是设定她与酱油有交往过,但是父亲反对。而且这个男人十分好强,他想先立业再成家,但Wasabi其实并不介意这些,她的爱很干净单纯,可最后还是被拒绝。“

  面对自卑的吴彦祖的冷颜推辞,相爱却不能相见的徐若瑄备受相思之苦,但她却始终坚信只要相信爱,勇敢爱,就一定能找到幸福,最终打开心结的吴彦祖与徐若瑄冲破了重围,上演了破镜重圆的一幕。面对戏中“酱油”吴彦祖的自备,当被问及应该给Wasabi和酱油一些怎样的相处方式上的建议时,徐若瑄表示:“Wasabi很率直,简单,反而比较复杂的是男生,建议男生能像Wasabi一样勇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