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话剧《我爱你》 豆豆开口说话(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9:43

  昨天,小剧场话剧《我爱你》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部爱情小话剧因为有形体戏剧明星“豆豆”的加入而吊起了很多人的胃口。

  《我爱你》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还原了年轻情侣间的“爱恨情仇”,电影《十月围城》和《2012》间的精彩对白都变成了剧中情侣们的调侃和吵架方式。在《我爱你》剧组中,男演员中最受关注的是形体戏剧明星“豆豆”,因为他连续出演了导演赵淼的《达人未爱狂想曲》和《东游记》等形体戏剧,因此拥有一大批粉丝。此次“豆豆”先生剧中开口说话,竟然是个被女生可怜的男生,他壮实的身材和可怜兮兮的话语形成了鲜明反差。在女演员当中,最受关注的应该是曾在《卧虎藏龙》中出演章子怡贴身丫鬟的杨蕊。

   该剧将于2月10日到28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记者王菲)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