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湖南花鼓小戏《今天有客来》 揭幕草根戏展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9:41

  记者昨天了解到,1月31日到2月7日,全国城乡基层群众小戏小品展演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全国各地各单位选送的79台充满了浓郁地方特色的小戏小品节目将在民族宫大剧院、长安大戏院等剧场与北京观众们见面。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幕式演出将于1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反映扶贫题材的湖南花鼓小戏《今天有客来》、描写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山西地方稀有小剧中碗碗腔《人偶情》等作品将在开幕演出上亮相。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陕西的秧歌剧《农家乐》、山东省的小品《暖水袋,挠挠痒》、苏州的小品《回家过年》等作品将依次和北京观众们见面。(记者王菲)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