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贤齐新片饰黄秋生保镖 练习打戏打到爆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0日09:25
任贤齐练习打戏打到自己爆嘴
任贤齐练习打戏打到自己爆嘴

  罗永昌执导的电影《报应》昨日举行开镜礼,会上举行佛教的拜神形式,祈求拍摄顺利。出席演员有黄秋生、任贤齐、Janice Man、张可颐、卢巧音等。而之前在澳门涉及打人事件的恭硕良,则因工作未有出席。

  任贤齐在戏中演黄秋生的保镖,最近他都观察老板身边保镖的眼神。小齐表示戏中也有动作场面,前晚才打了一晚,更打到爆嘴;而他与恭硕良及Janice Man都有对手戏。问到他恭硕良是否因为打人事件,昨日才缺席?小齐谓不知道,之前合作对方也没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太敏感。他与恭硕良也有倾音乐的发展,因为大家身边都有共同朋友。

  Janice自掴练习

  Janice Man戏中演黄秋生的女儿,有一场戏要被秋生掌掴,因为要迁就不同角度拍摄,最后都掴了八巴,左边面也红了。她觉得第一次拍的反应其实是最自然的,因为不知秋生何时掴过来,之后再拍她都自然反应会避开,惟有不断提自己不要去想。秋生都有赞她,Janice Man表示与秋生合作虽有压力,但都好开心。她笑言从小到大,父母都没打过她,今次将第一次交了给秋生。她又谓拍摄前都在屋企自掴练习一下,但就怕妈咪心痛不敢告诉她。戏中她更要吸毒,更要拍大特写,她都觉得很难做,幸好现在已拍完这些镜头,不用再担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