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2月4日上映 甄子丹自称还没超越成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2010年01月20日09:22
甄子丹在《锦衣卫》中的蓄须造型
甄子丹在《锦衣卫》中的蓄须造型

赵薇在《锦衣卫》中的造型有点西域风情
赵薇在《锦衣卫》中的造型有点西域风情

  甄子丹与赵薇再度合作的古装动作片《锦衣卫》2月4日将在全国上映,对甄子丹来说,虽然他和赵薇在《画皮》中有一些情愫产生的戏,但在《锦衣卫》中,扮演杀人机器的甄子丹最终却爱上了赵薇。昨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赶拍《陈真》的甄子丹,他透露,在片场他经常和赵薇谈人生。

  赵薇如婚定会祝福

  在《锦衣卫》中,除了甄子丹的蓄须造型会让观众感到新鲜外,他和赵薇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虽然两人在《画皮》中的合作有一些爱情戏,但《锦衣卫》却是从头到尾两人都有爱情戏。甄子丹说自己扮演的锦衣卫爱上了赵薇扮演的人质。

  谈到有没有和赵薇沟通如何演爱情戏,甄子丹回应说,在沙漠拍戏很闷,所以一般会和赵薇谈人生,谈生活。比如有时休息,看到很多上了年纪的临时演员,他就发出感叹说,人生很短暂,演员有时不能太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要想办法和社会同步。

  这些人生态度据说赵薇点头很认同。但是赵薇是否已经结婚?甄子丹称自己不知道赵薇有没结婚或生孩子,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到她,但如果她真的结婚了,自己会祝福她。

  不把武打放第一位

  甄子丹2009年接戏不断,从《叶问》开始,演技受到认可,在目前华语动作片中堪称无可替代的金字招牌。问到他现在是否有压力,甄子丹说,自己早就习惯了这种压力,但压力同时会是推动力。

  甄子丹透露2010年有8部戏找他,但他只能挑一些自己喜欢的或有挑战性的作品。虽然这些戏都有武打,但他开始不把武打放第一位。因为武打明星不光是身手好,也要有自己的风格,不管是成龙,或李小龙,其实都有很强烈的个人风格。甄子丹还称自己没有超越成龙。因为,成龙的地位不是一两部电影奠定的,尽管成龙最近几年的电影也不怎么打了,但也不能就因为一两部电影票房不佳而撼动他的位置。至于自己会否像成龙那样年龄很大了还拍打戏,甄子丹说如果有一天自己退休了,可能是没有灵感,而不是因为打不动。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