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袁咏仪计划生第二个孩子 欲暂别娱乐圈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1月20日09:20
袁咏仪计划生第二子
袁咏仪计划生第二子

  有一段时间没有在幕前演出的袁咏仪,去年却频频出现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里。刚刚拍完了《72家租客》,袁咏仪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说,接下来很可能要暂别一下娱乐圈,因为她有了生第二个宝宝的计划。

  关键词 《72家租客》

  “不习惯有黄宗泽这么大的儿子”

  邵氏重新拍电影,就传出了减员工报酬的丑闻。而半价出演的袁咏仪,在谈到自己接拍这部影片的初衷时说:“曾志伟说话还是很算话的,他当初和我说拍摄这部电影,保证每天都会很开心,实际上他确实做到了这一点。”除了想见老朋友,袁咏仪对《72家租客》的剧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电影的前身《72家房客》曾经影响了香港半个世纪,所以人物架构本身就非常丰满。而这一次能够收那么低的价格,除了志伟的面子外,袁咏仪也希望邵氏能重振电影的雄风。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大家看到曾经的玉女袁咏仪这次在片中要扮丑。她说这些自己都不怕,但是一下子多了黄宗泽这么大的儿子,刚开始确实有点接受不了。

  关键词 家庭生活

  “和张智霖还有恋爱的感觉”

  去年,袁咏仪曾经因为在接受杂志专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曾经被人包养的经历,引起了不少争议。这次在访问中,袁咏仪表示其实娱乐圈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任何一个圈子都有复杂的一面,只是娱乐圈更透明而已。”

  虽然身在娱乐圈,但是袁咏仪却觉得自己很早就知道了每一个人生阶段都要做不同的事情。“包括结婚,生孩子,我觉得自己都是按部就班地在做这个事情。”她也表示,“其实我觉得女人最重要的还是家庭,我现在就希望先生可以安心地在外面打拼,我要暂时告别娱乐圈,希望再生一个宝宝。”

  谈到和老公张智霖的生活,袁咏仪说其实两个人一直保持着新鲜:“不要求常常在一起,但是两人会经常地通电话,我觉得到现在还是在恋爱的感觉,这就是夫妇能够保持很稳定的秘诀,但是我们也会互相给对方一点小空间,允许对方有点小秘密。”

  因为有生第二个小宝贝的计划,所以很可能要暂时告别娱乐圈,袁咏仪表示其实自己不觉得会有遗憾:“以前会觉得事业第一,但是现在一定觉得家庭第一,我需要放弃一些东西来照顾家庭。”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