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房祖名父子同台 合演历史剧演《岳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57

  搜狐娱乐讯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19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宣布要拍大型历史剧《岳飞》。成龙透露,这部戏不但会让徒弟七小福演出外,也会让儿子房祖名饰演少年岳飞,而他则扮演成年岳飞。父子两首度同台飙戏,成龙说他除了想演岳飞外,未来还想演项羽及关公。

  一向以现代武打装扮演出的成龙,即将穿上盔甲,扮演南宋抗金名将岳飞。19日成龙带着自己徒弟七小福,在北京公开亮相。成龙说,他从小就崇拜岳飞,因此首次拍摄电视剧的他,把第一次献给岳飞。成龙透露,这次他不但自己亲自扮演岳飞,还要让房祖名饰演少年时期岳飞。

  成龙不但在现场纪念这部戏编剧,刚过世不久的台湾导演丁善玺,还用摇滚方式演唱岳飞名作满江红。看的出成龙真的很崇拜岳飞,只是之前成龙说想破产,让儿子房祖明感受压力,但从这次又让儿子担大梁,看出房祖名真的很幸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