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上张菲节目险翻脸 ELLA挡驾躲过一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54
张菲提林志玲捉弄言承旭
张菲提林志玲捉弄言承旭

  搜狐娱乐讯 张菲因个性谨慎多虑,过去被封为“犹豫先生”,遇上言承旭 ,他大叹不如:“我已经够犹豫了,没想到《综艺大哥大》制播8年,他一次没来过,比我还犹豫。”他说,从来没有人敢叫他别问什么,言承旭的工作人员竟要他别问林志玲 ,身为大哥,他才不受控,结果全靠在《就想赖着你》的老婆Ella挡驾和拉人,“龟毛帅哥”才没有走人。

  规矩多 大阵仗上节目

  言承旭今天要和Ella为中视 《就想赖着你》办婚礼造势,19日先到中视《综艺大哥大》送喜饼给张菲 ,他人气旺,现场涌入200多名港日歌迷,和Ella有8名随从人员,现场媒体更多达十几家,加上他上节目规矩多,成了“四多先生”。张菲拿了喜饼笑说:“你们明天结婚 ,后天离婚,根本是诈婚。”

  听说周林恋 赞刺陵满好看

  张菲被交代别问林志玲,他不信邪当场加问两题,言承旭笑笑,作势要走人,但仍留下来回他:“她曾跟我说过喜欢毛量多的男人。”张菲笑开怀,回头问工作人员:“他话没想象中的少嘛!”

  再问言最近有没有看过《刺陵》?知不知道林志玲和周董的绯闻?他说:“有听说他们的事,电影其实还满好看的。”而其它的问题Ella都跳出来挡驾解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