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忆与张国荣配戏 袁咏仪坦言现在“对手”太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已是贤妻良母的袁咏仪,如今觉得家庭最重要。昨天,刚演完《72家租客》的她说,自己要暂别娱乐圈,因为已有生第二个宝宝的计划。

  袁咏仪说,演《72家租客》最开心的是遇到了很多老朋友:不仅有曾提携过自己的曾志伟,还有好友张学友。袁咏仪说,曾志伟说话很算话,“他当初和我说拍摄这部电影,保证每天都会很开心,他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说到演戏,袁咏仪坦言现在的“对手”已经很少了,她自认和张国荣、梅艳芳拍戏最默契,现在除了刘青云和罗嘉良,就希望和张学友拍戏。袁咏仪说,张国荣不仅带给自己拍戏的感觉,重要的是在做人方面也给了自己很多影响,“有一天我一大早去片场,那时候天还没有亮,看着片场门门口有一个蓬头垢面的人,胡子也不刮,大家说是张国荣,我根本不相信。但这就是张国荣的风格,平常特别普通,但是化妆后光芒四射,完全是巨星。”

  袁咏仪现在上街也不化妆,都是受张国荣的影响,“他是一个非常有雅量的人,从来不发火,他永远都会好好地和你沟通,永远演绎得那么完美。我觉得和他的做人、做事是分不开的。”

  因为要生第二个宝宝,袁咏仪很可能要暂别娱乐圈,她表示不觉得有遗憾,“以前觉得事业第一,但是现在一定觉得家庭第一,我需要放弃一些东西来照顾家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