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还有外援 《越狱》反派三选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0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虽然男主角凯文·史派西暂未进组,但《形影不离》剧组已于近日在广州低调开机。导演伍仕贤和吴彦祖、龚蓓苾等主创人员一起上香祈福。

  凭借《独自等待》一片成名后,伍仕贤用3年时间打磨新剧本。一直很欣赏凯文·史派西的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剧本传给了对方,没想到靠《美国丽人》和《非常嫌疑犯》两获奥斯卡影帝的史派西看完剧本后一口答应。

  据了解,由于凯文·史派西以挑剔剧本著称,他加盟《形影不离》后,已有不少好莱坞演员和发行公司主动联系剧组,希望能和伍仕贤合作。为了加大欧美市场的砝码,也考虑到影片主题,剧组很可能邀请热门美剧《越狱》里的一位大反派加盟。虽然片方还不愿意透露具体人选,但承认会从“T-BAG”、“阿布兹”和“贝里克”3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