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为求子 砸85万进行人工受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13

  搜狐娱乐讯 新科金马影帝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求子心切,最近传出砸下85万和老婆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人工受孕,日前还被港媒直击派司机前往中药店买壮阳药,希望一圆生“子”梦想。

  入行21年,张家辉凭着电影《证人》精湛演技晋升一线演员,44岁的他育有一女,心里却仍有遗憾,就是少了一个继承香火的儿子。去年底电影《证人》开拍,与张家辉同为男主角之一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又传出老婆张柏芝 再度有喜,这让张家辉很羡慕,为了让高龄45岁的关咏荷顺利怀子,日前张家辉被港媒拍到派司机买壮阳药,近日更求助妇产科 ,砸下85万元进行人工受孕,盼能“熬出头”一举得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