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确认出演新版“许仙” 白娘子人选未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0日08:08
任泉确认出演新版“许仙”
任泉确认出演新版“许仙”

  由李雪健、黄海波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战争剧《父亲的战争》日前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开播。一向以儒雅书生形象闯荡荧屏的任泉,在剧中尝试“变脸”,饰演了一个土匪头目。不过对于自己的转型,任泉本人却不满意,“感觉性格上还是很书生气,不够匪气。”

  此外,谈及即将开机的《又见白娘子》,任泉证实将饰演许仙。有消息说在这部剧中法海将爱上白娘子,和许仙成为情敌。对此,任泉表示:“本来就是个神话剧,这些前世今生的剧情只要是合理的改编应都可以接受。”据了解,《又见白娘子》定于今年3月开机。此版《白娘子》的剧情较以往有较大的颠覆,加入了许仙、白娘子、小青、法海的前世恩怨,较为争议的是剧中出现了法海爱上白娘子、与许仙是情敌的雷人剧情。对此,经典白娘子赵雅芝曾直言:“刚听到这个剧情时觉得奇怪,这样编有依据么,我还是更倾向于故事传统点较好。”不过,任泉却说:“《白蛇传》本来就是个神话剧,这些前世今生的剧情只要是合理的改编应都可以接受。”谈到“雷人”话题,他笑说:“好像现在这个社会不雷也不行。当年《新白娘子传奇》出来时也很奇怪,好好地说着话就唱起来了,按现在说法也算雷人了吧。”而《又见白娘子》中也会仿效《新白娘子传奇》那样边唱边演的风格,任泉表示这一点也是该剧吸引他出演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