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21日首次碰头彩排春晚 王菲2月初再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0年01月20日08:02

  初步定下语言类节目后,央视虎年春晚已开审歌舞类节目。在舞蹈类节目开审后,原定今日审查的歌曲类节目延迟到明日正式开审。不过,除了备受关注的小虎队将于明日首次碰头外,天后王菲将不参加此次审查。

  王菲经纪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不会那么早,应该2月初再去。”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王菲备选歌曲中,有一首叫《传奇》,而这首歌曲被选用的可能性很大,“这首歌无论歌词、曲调、意境,都很适合王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